Hush

请点开↓

目前主混美漫圈,其实美日都混
cp爱好:m家吃盾冬、贱虫、锤基不拆。
dcu的除了超蝙不逆不拆其余全部杂食。喜欢肉伊杰。

所有cp皆无洁癖。
高呼一声强受赛高~
不会出坑只会墙头越变越多,每天在各种墙头攀爬

牙疼(这次真的是小甜饼,我发誓!)

日常欢脱向

Ooc情况

片段文格式(呃,这个是需要授权的吗?还是要怎么搞?侵权立删。)

(1)

Bucky以前吃了太多的苦,所以Steve总是想让他多吃一点,这就和你家奶奶总是觉得圆滚滚的大胖娃娃才是身体好的表征一个心理。

 

有些时候Bucky一直在想Steve到底是在把他当儿子养还是当孙子养。

 

(2)

这样想的时候并不妨碍他把Steve切成丁的李子塞进嘴巴里。

 

(3)

然后这样好吃懒做的报应就出来了——Bucky被洗脑无数次,有些时候他稍微思考一下都是一种折磨,他被人扇过耳光、被人压在水里差点溺死、被人打断过手臂、被人砸到土里过,他以为他习惯了疼痛,所以对自己的伤势满不在乎,直到他面对了一种全新的疼痛——牙疼

 

(4)

那颗蛀牙在左半边脸,Bucky觉得那边的脸都已经肿了。当Bucky对Steve说这件事的时候,Steve捧着Bucky的脸,深情地说道:“Bucky,我就知道你不是脸胖,只是你的脸肿起来了而已。”

 

在路过的Sam的爆笑声中,Bucky发誓要把某个情商负值的男人捶进土里然后扯掉某只小鸡的翅膀

 

(5)

“不,Bucky,你已经牙疼了,我们需要带你去拔牙,而不是因为不高兴又去吃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甜点。”Steve叉着腰义正言辞地说到。

 

“口席唔来秀,向药信庆豪。(可是我难受,想要心情好。)”Bucky捂着腮帮子嘀嘀咕咕到。

 

说英语,Bucky。”介于Bucky口齿不清,Steve干脆选择装聋作哑。

 

(6)

可是面对嘟着嘴、湿润的眼眶和仿佛下一秒就要落泪的失落表情,Steve最终败下了阵来。

“好吧,就一口,只有一口,而且一定要避开蛀牙,知道了吗?”Steve循循教诲道。

在Bucky期待的眼神下他昧着良心塞了一块可以填满Bucky整张嘴的蛋糕给他。

 

(7)

“嗷!”

 

(8)

“有些时候我真的怀疑cap你在面对Bucky的时候是不是把智商全部点到情商上面去了,或者你直接把智商、情商全部点到情话上面去了。”Natasha听到这件事的时候翻着白眼吐槽到。

而这个时候Steve贡献了自己的大腿给因为害怕躺在仪器上面拔牙的Bucky一个舒适的膝枕。

 

别担心,Bucky,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

看着这对狗男男仿佛面对生离死别的深切凝视,Natasha不得不夸赞早就戴上墨镜的Sam很有先见之明。

 

(9)

Bucky 的蛀牙被拔掉了,与此同时也被医生三申五令在一周之内禁止吃某些甜食和某些水果,比如李子。

 

Bucky瞬间觉得自己听见了末日到来的声音。

 

(10)

拔掉牙齿的地方留下了一个空档,Bucky觉得非常不习惯,总是用舌头去舔那个地方,想要把那个洞补上,但当舌头移开的时候,那种空洞感又跑了出来。

 

然后他突然恍惚地意识到了,不是任何情况都可以用别的东西填补的,有些东西没了就永远都没了。

 

(11)

“Bucky,你不舒服吗?”坐在他旁边的Steve放下手中的书,凝视的Bucky。

 

“恐雕了意快。(空掉了一块)”口腔还没消肿的Bucky含含糊糊地抱怨道。

一个温暖的吻应了上来。它细细地舔着Bucky的唇缝,像展开贝壳寻找珍珠一样小心翼翼、仔细地触碰着Bucky的每一处。Bucky觉得他所到之处都像一把在寒冷中点燃的火焰。接着,那个柔韧的物体找到了Bucky空缺的地方,细细地舔舐着那里,安抚着残留的牙龈根部。

 

那块空洞被填满了。

 

【其实有些东西真的可以填补空档。】在那个温柔的舌头即将离开的时候,Bucky意犹未尽地缠了上去,毫不犹豫地推翻了之前的想法。

 

End

 

评论(1)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